碧波幽篁所在

碧波幽篁所在

无药可救
查看介绍

昨天有震感,比起室友们我真是经验丰富(划掉)蛋定(划掉)睡得早。

然后我在衣柜里看见了我的胖肉,那件三岁生日衫还一如往常放在里面,黄肉肉的奤折了一下。

我有没有穿肉肉上街呢?我好像是穿了的,又好像是没有穿。带肉肉去一个过于肃杀的场合约莫是不好的。

然后我……醒了,发现仍是夜里,枕着硬枕头。在宿舍。我去找生日衫,她不见了。上网看看,都在担心她有没有感觉震到。

然后我真的醒来,想起我真的把它弄丢了,十一回家找了没有,宿舍也没有。


黄肉肉(的影子)只在梦中了!……问题在于,它是什么时候不见了的?


评论(1)
© 碧波幽篁所在 | Powered by LOFTER